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

黑芝麻深層清潔面膜 Black Sesame Hot Mask @SkinFood

早前與友人逛過旺角,順道LIKE一LIKE領取試用裝,還是頭一回用SkinFood產品呢!

因為包裝關係,照片反光看不清呢!

這個面膜主要成份當然是黑芝麻,還有磷脂質,對於一向求知慾強的我,好自然上網查一下,到底什麼是磷脂質呢!畢竟我從來沒從過什麼化學生物之類的課,是一個從一而終的商業人。哈哈

 磷脂質,學名Ceramide 神經醯胺
功能:
它是抗敏能力很高的補濕成份,令皮膚建立保護屏障,像一層保護層似的,使皮膚重返健康狀態,令皮膚更滑溜及改善暗啞情況。
*** 任何膚質都適合使用,水潤同時更強化皮膚健康。
當我未拆開包裝之時,原以為會像芝麻糊一樣黑黑的,結果不是想像中很多芝麻。
是灰灰的....

臉微濕的情況下用,先按摩,後靜止,洗走。

因為發熱的關係,按摩之下好舒服,可以順道通淋巴?




=_=... 你要使用就得接受,黑卒卒的一陣子。


用溫水洗走,次後再狂潑冷水,整體感覺不錯阿,皮膚白白又彈彈的,毛孔都縮細了,但別期望又太強的清潔力,我打算入手了,平平地有功效,好過乜都無做阿=)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