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

遊電車河@和味騷

今次活動實屬伴遊並沒有一定要出文的規條,但我不寫又怎能更新網誌呢?所以還是動手做新一代鍵盤戰士^_^!事前我只知道活動是遊電車河,額... 在電車上試食? 於是答應出席,實不相瞞,我第一次坐長途電車,以往都是一兩個站就下車啦=)!

是日活動先由屈地街車廠上車,當日過馬路好險喔!因為快要遲到-3-!


今次坐的就是綠色的復古開蓬"叮叮"沒有冷氣系統,全靠打開的窗子吹來的自然風。


懷舊的車廂,吹著微風,想起你曾說過要一起乘電車。

我實在是一個不留心的聽眾,車程中,講題當然圍繞日本飲食文化,少不了的是拉麵,還有日本食材,其實說了很多,不過中日雙聲,當日有風又有雨,心都好像不在此。


氣氛實在很沉靜,大慨出席的都是陌生人,我也靜起來篤手機,中迷更有消防車的聲音,不知道出現什麼事故,至少車廂內的沉靜起了生氣。

終於要到試食的還節,,, ,,, 不過感覺真的有點狼狽,要在電車上飲飲食食


先來三款小小的拉麵配料,我只記得那塊叉燒,最好食就是它了!還有一些日式雪菜,我忘記了它的正確名字,但我在出前一丁豬骨杯麵吃過,隨麵附送,覺得這個味道酸過杯麵送,可能我不懂欣賞吧!


接下來的是沒有拉麵的湯底,淺嚐一口,好咸好味精的感覺,又想起出前一丁豬骨杯麵的味道。


這杯橙色的東西,專為討厭吃紅蘿蔔的小朋友而設─美味又濃郁的紅蘿蔔汁,
超健康飲品>v<!適合像我一樣討厭蔬菜或怕食紅蘿蔔的大小朋友們。這款紅蘿蔔汁保留住食物纖維,不過有點像baby food的感覺...哈哈!

原來還可以弄紅蘿蔔牛奶和紅蘿蔔乳酪,加入魚膠粉可製成紅蘿蔔啫哩,不知道是怎樣的一番味道,有機會我再作分享吧!


厚切吉列豬扒三文治,試食當日空氣濕度過高,麵包和豬扒都不乾脆了,不過中間的醬汁好好味喔!生菜絲令整體感覺都不油,增加了清新感覺!


健康零食野菜片,有紅蘿蔔、番薯、波菜、牛蒡、紫薯,五隻顏色五種味道,看上去跟印尼炸蝦片沒什麼差別XDDD!! 這是不經油炸,以低溫慢蒸的方法,保留食物的原味和營養呢!


到最後收到一袋紀念品,一件T-恤,一張UKKOKEI RA-MEN RON的免費加叉燒優惠卷,一包竹絲雞御湯底,一包稻庭烏冬,兩包霧島奶仔。

*介紹之所有產品,均可於一田百貨或CITYSUPPER 各門市找到。

活動完滿結束..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